香菜奶酪包

平安喜乐,顺顺利利

肥水难流外人田 第二十章

 各位小可爱久等了,我回来了


邻家gg×邻家dd


恭喜gg喜提老流/氓形象


dd要长能耐套路gg喽

 

第二十章。

 

“啵啵。”

 

看清躺在身侧的人,肖战下意识伸手为还在熟睡的人拉拉被子,又愣傻的盯了那人一会儿,脑子里回想着昨晚发生的事,硬是一点也没回忆起来。

 

如此以来,只得作罢,收拾收拾起来准备早餐,按照往常的习惯煎了两个荷包蛋,烤了几片面包,煮了两碗粥,早餐刚做好,小家伙便揉着眼,顶着一鸟窝头出来了。

 

“早啊,战哥。”王一博揉了揉眼,冲着厨房扬了扬手,随后转身进了洗漱室。

 

餐桌上,王一博将两个腮帮子塞的鼓鼓的,肖战看着生怕他噎着,连忙到了一杯水放到王一博的手边。

 

王一博边往嘴塞着食物,边时不时的瞄一眼正在吃饭的肖战。

 

“咳咳。”王一博将嘴里的食物咽下去,清了清嗓子。

 

“战哥。”王一博试乎的叫了一声。

 

“嗯,怎么了?”

 

见肖战应他,王一博瞬间坐直了身子,一本正经地说道:“战哥,我觉得你的床好软和哦。”

 

肖战被王一博不着边际的话弄的一愣神。

 

“两个房间的床垫一样啊。”

 

“战哥,你是不是喝酒喝蒙了?”王一博眨巴眨巴眼,疑惑的问道。

 

“啊,没有啊。”肖战一心惦记着今早的事情,想着自己昨晚喝醉有没有做出格的事。

 

而王一博则急的跳脚,心中默默念叨肖战不通情达理,哪里是床铺的问题啊,真是的,木头一个,比小时候妈妈打他的小棍棒都硬的木头。

 

“战哥,我睡你卧室。”王一博淡定的将自己面前的食物解决完,面不改色的吐出这句话。

 

要按从前,肖战一定面露喜色了,可惜,现在那人,确实因着喝酒,脑子跟不上了,肖战愣了愣神,点了点头:“行,你睡我房间,我睡客房。”

 

王一博瞬间泄气了,算了,不跟这个酒还没醒彻底的人计较,淡漠的起身:“我上学去了。”


不等人回答,便出了门。

 

“咚!”的一声代表着王一博小朋友内心有多愤怒。

 

本还在吃饭的肖老师则放下碗筷开始反省,怎么惹着这个小家伙了,虽说喝了酒脑子慢了一拍,倒算是跟上了,“刚刚,小朋友说睡我卧室,没说自己睡。”

 

肖战一巴掌拍到自己额头上,这么好的机会,错过了。

 

再说这个小朋友,像一个被点燃的炸药包,走到何处都带着一股烟火味,正常人看见了都退让几步,偏偏有那不正常的往上面撞。

 

“哎呦,这不是小一博吗?肖战呢,没送你?”来人正是昨天刚刚新婚的周木木,其一副嬉皮笑脸的样子,让王一博觉得这人很欠揍。

 

“你不度蜜月吗?为什么还在学校转悠?”

 

王一博一记白眼丢了过去,周木木眼睛一转,似乎脑补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,忙勾搭住王一博“啵啵,来给哥哥说,是不是肖战昨晚,嘿嘿,欺负你了?”

 

“嗯,晚上欺负了,今早又欺负了。”王一博委屈的撇了撇嘴。

 

“肖战这个老家伙怎么能这样,啵啵还这么小。”周木木内心直骂肖战不是人,知道才开荤,怎么能这样呢。

 

而王一博则是好不容易遇见个诉苦的人,便一股脑的诉苦,什么醉酒不安生了什么的,而周木木心中肖战欲求不满,开荤便那什么的形象逐渐建立。

 

虽说王一博和周木木见面非要怼两句,怎么说王一博也是弟弟,怼也怼出感情了,周木木心疼的搂了搂王一博的肩。

 

周木木边骂着肖战老流氓,边替肖战解释着。

 

“哎呦,别气哦,肖战那老家伙惦记你好久了,尝住甜头了,就那啥了。”周木木好言安慰道。

 

王一博则抓住了重点:“惦记,战哥,我?”

 

“啊?你俩不是,咳,睡了吗?”周木木凑近其耳旁轻声说道,王一博抽搐的勾了勾嘴角,这脑洞,不过……

 

“对啊,木木哥,你说战哥惦记我的事,怎么说?”王一博用胳膊撞了撞周木木,满脸笑意。

 

周木木内心暗想,肖战这小子把人吃了,还不给人家说,算了,我体谅兄弟,我就帮兄弟说一下吧。

 

周木木将人拉到附近一家奶茶店,将所有他知道的,猜测的,添油加醋的告诉了王一博,王一博认认真真的听着。

 

“所以说啊,你战哥其实在你四五岁那时候,就想把你带回家私藏起来了,我给你说,他的钱包有个夹层,里面是你小时候写给他的信。”

 

周木木将肖战的底揭的干干净净,王一博则因着在周木木交代过程中,明白了一些事情,内心欣喜,却又直呼战哥交友不慎,搞清楚后,王一博笑着拍了拍周木木的肩。

 

“奶茶钱,记得掏。”

 

“哎,不是,不是应该你请我的吗?我费这么多口水,说的口干舌燥,还要我掏钱。”

 

与此同时,学校论坛上出了一个帖子。

 

惊!计算机系小帅哥疑交男友,校园拥抱后,前往奶茶店甜蜜约会!!!

 

这帖子瞬间火爆,图片中两人虽然都挺不清楚的,但是肖战一眼就认出了,其中一个,那是他家的宝宝啊。


评论(15)

热度(110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